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很多人常問我平常怎麼保養的
 
一般塗抹的保養品我應該介紹超多次了
 
今天就來談談
除了從外而內的保養
如何讓肌膚從內而外透亮出來呢

就是這個
姿研BeautiFacer
體驗組
小小一盒
但是裡面有三樣東西噢
收到的時候還是冷藏宅配
 
分別是 
  超導蜂萃全效面膜
   美妍靚亮膠囊
   凍妍彈力飲
除了面膜是兩片以外
彈力飲與膠囊都是10天份喔
接下來我們就一個一個來看吧
 
首先是
超導蜂萃全效面膜
女人是水作的
我的格言就是
身為女人應該天天敷面膜
才會讓肌膚每天都水水嫩嫩的
 
大家應該都很有感覺吧
在敷過面膜的隔天
皮膚吃妝的穩定性瞬間提高
再爛的粉底液都適合你
 
肌膚做足了保濕以後
更不會脫妝或也不會變成油田妹
有一好也有兩好
 
現在有很多的YOTUBER在示範化妝之前
都會先敷面膜
所以我也漸漸養成這種習慣
 
上妝前花個10-15分鐘敷面膜
讓妝效服貼一整天
超划算的

 

面膜兩面都有護膜
光是拿出來就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液
 

 

拿下面膜的瞬間
膚色瞬間明亮了起來
看起來水嫩透亮

 

輕輕上一層粉底液
整體肌膚明亮有水
沒有上打亮就有打亮光
 
 這天我沒有另外用嫩白霜
用一般平常用的粉底液
但是膚色亮了很多
出去玩了一天回來
妝還剩下80%左右
連我自己都被Amazing了
 
接下來要介紹
由內而外的保養品
我自己平常有在吃膠原蛋白錠
補充蔬菜 維他命等等
超多款 吃得我都眼花撩亂
 
最近我每天都改吃
美妍靚亮膠囊
 
大家也知道
我是機車族
雖然有防曬
但是太陽無孔不入
導致我的膚色整體偏健康色
 
本人
又很怕痛
也不敢去打亮白針
 
所以就用
美妍靚亮膠囊
來替代
 
平常會吃的膠原蛋白錠
因為有吃了美妍靚亮膠囊
原本的就免嚕
不然每天加上維他命要吞好幾顆
光吃藥就飽嚕
 
每天輕鬆吃一顆就好
膠囊狀的完全感受不到苦澀味
 
                                     
最後最後就是
凍妍彈力飲 
 
其實我超怕喝市面上的
美容保養飲
很多都有怪味
喝起來也沒什麼感覺
 
凍妍彈力飲 
初次喝的感覺是
也太好喝了吧!!!
完全沒有怪味之外
是酸酸甜甜的莓果香
 
 
另外
包裝不是用玻璃罐裝
做成長條狀的包裝
(常常看韓劇的補品也是長這樣)
平常放在化妝袋內攜帶很方便
玻璃瓶超重的根本就不會想要帶出門
所以常常會忘記喝
真慶幸有這麼方便的包裝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
姿妍BeautiFacer體驗組
一次滿足我三種需求
一方面調整生理機能
也提供我養顏美容等等的補給
 
包裝設計的很貼心
所以便利性也很高
讓我們一起逆轉肌齡吧!!
 
也提供給大家姿妍的資訊如下
姿妍BeautiFace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2612樓之3
客服電話:04-2700-3569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謝謝收看喔~~
 
感謝部落客分享
 
1920x960.jpg
 
arrow
arrow

    姿妍BeautiF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